安妮
1.You wanna play too? It'll be fun!
你也要來玩兒麼?很好玩的喲!
2.Take that!
嚐嚐這個!
3.You wanna play too? It'll be fun!
你也要來玩兒麼?很好玩的喲!
4.Don't make me hurt you!
再煩我就打你喲!
5.You smell like... Burning!
你聞起來像……燒焦了一樣!
6.This way!
這邊兒
7.Try to keep up!
別掉隊吖!
8.Have you seen my bear Tibbers?
那個……你看見過我的小熊嗎?
9.Beaten by a little girl!
你們好犀利,敗給小蘿莉,羞羞臉
沙漠死神 - 內瑟斯
1.The cycle of life and death continues. We will live, they will die.
生與死,輪回不止。我們生,而他們死。
2.Anthropomancy. Divination by entrails.
死亡祭祀就要開始。你的內髒將用來占卜。
3.I bring death.
死亡與我同在。
4.Soon, there will be nothing.
很快,這兒就什麼都不會剩下了。
5.Life is part of a cycle. Yours is over.
生,是輪回的一部分。而你的這部分,已然結束了。
6.Your soul will be measured.
你們的靈魂將會被女神稱量。
7.Death is a harsh mistress.
死亡,是一位嚴厲的女神。
8.Ain't nothing but a G-thang, dawg!
其實我是隻黑道犬,汪!
9.It is but a doorway. I shall return.
這隻不過是另一扇門而已。我會回來的。
10.Who let the dogs out!
你們覺得我像阿努比斯?拜托,他的皮膚可是黑色的!
11.There, for grace, I go.
為了恩賜,我願意前往。
12.Where angels fear to tread.
這兒連天使都不敢踏足。
13.It is never-ending.
這事兒永遠都不會停息。
14.Their death awaits.
他們的死亡就要降臨了。
15.If it is your wish.
如果你想要的話。
16.Yes, Summoner.
遵命,召喚師。
17.Do not try my patience.
不要考驗我的耐心。
18.Your legacy shall drift away, blown into eternity like the sands of the desert.
你的遺體將慢慢消散,化為永恒,就像沙漠中的沙礫那樣。
暗影之拳 - 阿卡麗
1.As balance dictates
奉均衡之命。
2.Without question
毫無疑問
3.Whatever's necessary
絕不手軟
4.Mark acquired.
標記已做好。
5.Another unworthy opponent.
哼,又是一個不自量力的。
6.For the last time, I'm a Kama master, I don't know this "sutra" you keep mentioning…
我強調最後一遍,您一直念叨的經文,我這個忍鐮大師根本聽不懂哎
7.So many noobs… will matchmaking ever find true balance?
菜鳥真多……匹配係統找得到真正的平衡麼?
8.Deftly, I travel.
我隨影而來,隨影而去。
9.Didn't we just run by this same tower? Are you sure you don't want to want to ask for directions?
剛才我們路過的不就是這座炮塔麼?你真的不想問問路麼?確定一定以及肯定麼?
10.Understood
明白了
11.Through twilights veil
在暮光的帷幕下穿行
12.Tread lightly.
動作要輕
13.Agreed
讚成
14.Remain focused
保持警惕
15.Hesitation is the seed of defeat.
不要錯失良機。
16.Symmetry in all things
對稱存乎萬物之間。
17.We travel the same path
我們是一條道兒上的。
18.I suggest you run, I want to savor this.
你們還是逃命吧,我想體驗下追殺的快感了。
牛頭酋長 - 阿利斯塔
19.Stampede!
將他們衝散!
20.You must follow
你必須跟著俺
21.I know the way
俺知道該怎麼做。
22.To greener pastures
俺好像看見了……更綠的牧場……
23.You can't milk those!
戰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拿盾牌也能夠開盾牆!
24.You must follow
你必須跟著俺
25.Now I'm angry!
俺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26.Nothing can hold me back!
沒有什麼可以擊退我!
27.Mess with the bull, and you get the horns!
和公牛角力?你會嚐到牛角的滋味的
狂野女獵手 - 奈德麗
1.They will fear the wild
狂野,將使他們感到畏懼!
2.Claw or spear, your end's the same
不管是用爪還是用矛,你的結局都是一樣的。
3.Mmm… the taste of coward
恩恩……懦夫的味道。
<一係列的低吼,以及貓科動物的呼嚕聲>
4.We'll prey on the civilized
我們會有文明地捕食的。
5.I'll show these housecats real claws
我要讓這些家貓們見識下什麼才是真正的爪子。
6.The untamed know no fear
野生生物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害怕。
7.Don't be nervous.
別緊張。
8.Did I mention it's mating season?
我有提到過現在是繁殖季節麼?
9.I will guide you
我將指引您通往勝利。
10.Let me show you the way
讓我為您指路。
11.On the prowl
正在覓食。
12.You call this civilized?
你把這個稱作有教養?
13.You cannot cage me, Summoner.
你關不住我的,召喚師。
14.Instinct guides my steps
本能引領著我的腳步。
15.I'm all natural
我可是純天然的。
16.Here mousy, mousy, mousy…
這兒的鼠輩可真多啊……
殤之木乃伊 - 阿木木
1.I thought you'd never pick me
我還以為你從來都不會選我呢……
2.Okey...
好吧……
3.Aaaargh
啊!(憤怒地)
4.Where are we going?
我們這是要去哪?
5.Hey! Come back!
嘿!快回來!
6.Let's find some friends!
我們去找點兒朋友吧!
7.Come play with me
來和我玩吧
8.Mummy? Daddy?
媽媽?爸爸?
9.Daddy? Mummy?
爸爸?媽媽?
10.Let's be friends forever!
嘿,我知道一個能讓我在走路的時候不被繃帶絆倒的辦法,你們想聽麼?
11.Where are we going?
我們這是要去哪?
12.Come play with me
來和我玩吧
13.Let me give you a hug
真可憐,讓我抱抱你……
雪人騎士 - 努努
1.Here we go!
該我們了!
2.Swallowed you whole
將你整個兒生吞了!
3.The Yeti knows the way
雪人知道該怎麼做。
4.Let's make tracks!
我們來露兩手吧!
5.I'm on it!
我正在努力!
6.It's cold out there!
那邊真冷!
7.Don't make the Yeti angry. You won't like him when he's angry
別把雪人給惹惱了!否則你遭不住的。
8.Can't catch me!
抓不著我!
9.I feel so... Cold!
好……好冷……(哆嗦著)
10.Speak softly, and ride a big yeti
我有一隻小雪人我一直都在騎……
11.Can't catch me!
抓不著我!
12.The Yeti knows the way
雪人知道該怎麼做。
冰晶鳳凰 - 艾尼維亞
1.On my wings
冰鳳展翅
2.Keep cool
保持冷靜
3.I bring the storm
風暴與我同在
4.In a flash
機會轉瞬即逝
5.Only for you
全聽你的
6.Understood
明白了
7.As you wish
如你所願
8.Let's soar
讓我們展翅翱翔!
9.Laying an egg isn't as easy as it looks
我自己也很奇怪,為什麼一團冰塊能在天上飛呢?
10.So young, so naive!
很傻很天真吖
狂戰士 - 奧拉夫
1.Leave nothing behind!
所到之處,寸草不生!
2.Faster to battle!
快點參戰!
3.Chop chop!
我砍!我再砍!
4.My axe is thirsty.
我的大斧早已饑渴難耐了!
5.Finally, some fun!
終於有點樂子了!
6.Death by steel!
吃我一斧!
7.Obliteration!
徹底消滅!
8.Cut them down to size!
把他們統統砍翻!
9.The worth of a man can be measured by the length of his beard and the girth of his...beltbuckle.
一個男人的價值,可以從他胡子的長度,以及……皮帶的長度上看出來
10.The might of Lockfar approaches.
洛克法的力量接近了!
11.I prefer traveling by water.
我更願意走水路。
12.To plunder!
掠奪吧!
13.To action!
行動吧!
14.I'm going.
我正要去!
15.Urge to kill rising…
殺戮的欲望正在高漲!
16.Seeing RED!
我要發狂了!
17.Come on, I won't hurt you, I promise…
來吧,我不會傷害你的,我保證……
戰爭之王 - 潘森
1.They are privileged to die at my feet
能死在我的腳下,是上天給予他們的恩賜。
2.Their fate is sealed
他們的命運被封印了。
3.They will not enjoy this
他們不會覺得爽的。
4.They disgrace the art of war
他們侮辱了戰爭的藝術!
5.With pleasure
我很樂意
如果您喜歡《英雄LOL角色經典語錄》記得分享給更多好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