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1的英文字幕 srt
鋼鐵俠1的英文字幕 srt格式,見附件。
隻提供了字幕文件,不涉及視頻資源,請管理員放行。
求鋼鐵俠1,2,3的中英文字幕,隻要字幕
三部字幕打包已上傳~附件!
鋼鐵俠1中的十句經典台詞
1. Peace means having a bigger stick than the other guy.
想要不被欺負,棍子得比別人粗
2. Tony Stark: They say the best weapon is one you never have to fire. I respectfully disagree. I prefer the weapon you only need to fire once. That's how dad did it, that's how America does it, and it's worked out pretty well so far.
托尼·斯塔克:他們說,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武器,是不必開火的。我恭敬地表示不同意。我認為最好的武器隻需要發射一次。我父親是這麼做的(托尼的父親參與了原子彈製造),美國也是這麼做的(向日本投放原子彈),到目前為止,這個道理仍然還算正確。
3. Christine Everheart: Tony Stark! Christine Everheart, Vanity Fair magazine
克裏斯汀·埃沃哈特:托尼·斯塔克!我是《名利場》雜誌的克裏斯汀·埃沃哈特。
4. Tony Stark: Hi, yeah okay, go.
托尼·斯塔克:嗨,好吧,我們開始吧。
5. Christine Everheart: Mr. Stark, you've been called the Da Vinci of our time; what do you say to that?
克裏斯汀·埃沃哈特:斯塔克先生,你被稱為是現代的達·芬奇,對此你有什麼樣的看法?
6. Tony Stark: Absolutely ridiculous, I don't paint.
托尼·斯塔克:百分之百地荒謬可笑,我從不畫畫。
7. Christine Everheart: What do you say to your other nickname, the 'Merchant of Death'?
克裏斯汀·埃沃哈特:那麼對於你的另一個外號“死亡的商人”,你怎麼想?
8. Tony Stark: That's not bad.
托尼·斯塔克:這個聽起來還不錯。(“死亡商人”來源於托尼的武器製造工業——托尼賣的不是武器,賣的是死亡~)
9. Tony Stark: To Peace.
托尼·斯塔克:為了和平。
(托尼一直致力於和平事業——隻是他對於和平應該如何實現仍然有些迷茫)
10. Raza: You have until tomorrow to assemble my missile.
拉紮:你要在明天之前把我的導彈裝好。(哪有那麼快喲~實際上,托尼的確在第二天之前組裝好了——當然,組裝好的並不是導彈)
11. Tony Stark: I should be dead already... It must be for a reason...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托尼·斯塔克:我應該已經死了……肯定是為了某個理由而存活了下來……我終於知道了……我應該做些什麼……
12. Soldier: Is it cool if I get a picture with you?
士兵:我可不可以和你合影啊?...餘下全文>>
鋼鐵俠1台詞
忙嗎?
Are you busy?
你得替我去我辦公室 入侵主機
I need you to go to my office and hack into the mainframe
拿到近期的全部出貨資料
You're gonna retrieve all the recent shipping manifests
這是解鎖芯片 進入主機得靠它
This is a lock chip, this will get you in
可能在行政文件裏 沒有的話...
It's probably under Executive Files, if not...
他們可能放進了隱藏盤裏 那你就得...
they put it on a ghost drive, in which case you need to look
從小編號開始找了
for the lowest numeric heading
我拿回來這些資料
And what do you plan to do with this information
你準備要幹什麼? - 跟上回一樣
if I bring it back here? - Same drill
公司有黑幕交易 我得阻止他們
They've bee禒 dealing under the table, I'm gonna stop them
得找到我的武器然後摧毀
I'm gonna find my weapons and destroy them
托尼...
Tony...
我什麼都可以幫你
you know that I would help you with anything
但你要又想那麼做 我幫不了你了
but I can not help you if you're gonna start all of this again
沒什麼別的要你做的了 沒有什麼藝術館開幕
There is nothing except this. There's no art openings
什麼獲益 什麼合約
there's no benefit, there's nothing to sign
就隻有這個任務 隻是這樣
There's the next mission, and nothing else
是這樣麼?
Is that so?
好吧 那我不幹了
Well, then I quit
你這幾年一直都在支持我
You stood by my side all these years
即便是我靠"毀滅"來賺錢之時
while I reaped the benefits of destruction
但是現在我想要去保衛
And now that I'm trying to protect the people
那些深受我害的人 你卻想離開我?
that I've put in harm's way, your going to walk out?
你會為此送命的 Tony 我不想成為幫凶
You're gonna kill yourself, Tony. I'm not gonna be a part of it
我本來就不該活著... 除非有什麼特別原因
I shouldn't be alive... unless......餘下全文>>
求鋼鐵俠1中的頒獎典禮上關於托尼斯塔克的英文介紹
中英對白如下:
托尼·史塔克
Tony Stark.
夢想家,天才
Visionary.Genius.
愛國者
American patriot.
從少年時代,作為傳奇武器開發者 霍華德·史塔克的兒子
Even from an early age,the son of legendary weapons developer Howard Stark
以其過人的聰明才智 迅速獲得人們關注
quickly stole the spotlight with his brilliant and unique mind.
四歲就做出了電路板
At age four,he built his first circuit board.
六歲就製作出自己的發動機
At age six,his first engine.
17歲在麻省理工以最優生畢業
And at 17,he graduated summa cum laude from MIT.
之後家族巨人過世
Then,the passing of a titan.
作為霍華德·史塔克的終生盟友,奧巴迪·史坦接替史塔克的創始人位置
Howard Stark's lifelong friend and ally,Obadiah Stane,steps in to help fill the gap left by the legendary founder.
直到21歲的托尼浪子回頭,回到公司成為史塔克工業的新總裁
until,at age 21,the prodigal son returns and is anounted the now CEO of Stark Induustries.
把握著武器帝國的權利
With the keys to the kingdom
托尼將父親的遺產引領到了新的高度
Tony ushers in a new era for his father's leagcy,
創造出智能武器、高級機器人以及衛星定位技術
creating smarter weapons,advanced robotis,satellite targeting.
現在,托尼已經開創了武器工業的新格局
Today,Tony Stark has changed the face of the weapons industry
捍衛著美國自由和國家在全球的利益
by ensuring freedom and protecting America and her interest around the globe.
還有疑問?
求鋼鐵俠1、2、3的中文字幕,最好是有中英文對照的
《鋼鐵俠》是2008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是漫威電影宇宙的首部電影,由喬恩·費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及格溫妮斯·帕特洛等主演。 《鋼鐵俠》改編自“漫威漫畫”中的經典故事,講述了工業家及發明...
誰有鋼鐵俠1 2 3完整版英文漢語字幕?求鏈接。最好是百度雲的
上電影天堂下載呀
求鋼鐵俠任意一部的影評英文200字(說明是那一部。)
鋼鐵俠3
其實電影本身還不到五星的,但作為係列電影,到了“係列電影分水嶺”的第三部,依然能保持這樣高的水準,確實是交足功課給粉絲們了。
無可挑剔的科
技畫麵在前兩部已經做得淋漓盡致了,所以第三部給導演的考驗是,如何在保持高水準CG畫麵時,在劇本人物上足夠創新,才不會讓觀眾審美疲勞,顯然導演花了
不少功夫。從無人駕駛的Mark
42到四十多部鋼鐵皮大混戰,最後到女主從小鳥依人升級女王駕到般逆襲救Tony秒BOSS,以及貫徹始終的主題”到底是人成就戰衣,還是戰衣成就人“。
如果說一部畫麵足夠絢麗已經是一部及格的科幻動作片,那有靈魂的鋼鐵俠3絕對稱得上同類型中的精品。
鋼鐵俠係列絕對是複聯係列中的標杆,希望漫威能在其他英雄係列中展示同樣質量的同時,DC也加把勁後來居上吖。我可不想再在電影院裏看那些老少鹹宜的童話故事改編了>
鋼鐵俠1 2 3的英文簡介 最好是50詞以內有中英對照 不要網頁直接翻譯的 言簡意賅
Stark publicly proclaims that Iron Man is his bodyguard, and to avoid prosecution for his own violence he once announced that the man in the suit had died and been replaced. He might have been talking about himself, since he is empowered by machinery and sustained by another man's heart. Beneath his polished veneer, Iron Man may be the most troubled of Marvel's heroes, forever fighting to prove that his armor is not hollow.
非常簡單的一段,自己去翻譯就行了。或者重新提問讓別人幫你翻譯
鋼鐵俠1正文結局最後一句台詞
I'm Tony·Stark.I'm Iron Man.我是托尼·史塔克,我就是鋼鐵俠。
轉載請注明出處句子大全網 » 鋼鐵俠1的英文字幕s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