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該轉彎了勵誌語錄
1、我在此處停留隻為做最強者。 我不隨遇而安、隨波逐流、得過且過、見好就收,一旦選擇了這條路,便隻是為了攀登頂峰,成為最強者,成為冠軍,讓人們永遠記住。
2、金牌不是從樹上長出來的,需要用你的愛心、你的努力、你的熱情來灌溉。 任何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過程漫長而艱辛,隻有堅持下去才有可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3、這一次掌聲取代了嘲諷和質疑聲。 女孩練習摔跤,對這個小村子而言,是荒謬不成體統的,從冷嘲熱諷的滿滿質疑轉變為鮮花與掌聲,灌溉成功果實的是父親和兩個女孩的汗水和淚水。
4、別理會他人閑言閑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
5、機遇稍縱即逝,要用你每滴汗水來爭取,要堅信你會獲得更多,命運也會屈服於你的努力不懈。
6、我在此停留,隻為成為最強者。
7、我隻能教你如何去戰鬥,而真正戰場上的,隻有靠你自己,付出努力,挽救你自己!你必須要揣摩對方的意圖,假動作,聲東擊西。
8、如果是我錯了,我會永遠埋葬我的夢想!
9、你的父母為你們遮風擋雨,抵抗全世界,默默的忍受你們鬧脾氣,為什麼?為了讓你們把握自己的人生。
10、When your heart is full of fear, pat your back, find the courage, you will get better!
當你內心充滿恐懼時,拍拍你的背,找回勇氣,你就會好起來!
11、 Face to face, that's what you're born with!
正麵迎戰吧,這正是你生來的目的!
12、Whether it's a boy or a girl, a gold medal is a gold medal!
無論是男孩拿到,還是女孩拿到,金牌就是金牌!
13、 He protects you from the rain, to resist the whole world, to stand in the way of your temper, why?... Have your own life.
他為你們遮風擋雨,抵抗全世界,默默的忍受你們鬧脾氣,為什麼?為了讓你們倆有未來…有自己的人生。
14、I'm here to stay, just to be the strongest.
我在此停留,隻為成為最強者。
15、The opportunity is fleeting, you must use every drop of sweat to fight, to believe that you will get more, fate will succumb to your efforts.
機遇稍縱即逝,要用你每滴汗水來爭取,要堅信你會獲得更多,命運也會屈服於你的努力不懈。
16、 Before the game, to overcome fear, at least my daughter has overcome fear.
在比賽之前,要先戰勝恐懼,至少我女兒已經戰勝恐懼。
17、She's a girl. Don't make such a mistake.
下手輕些,她是個女孩。-別犯這種錯,小看我。
18、She has the power to overcome.
她擁有無法戰勝的力量。
19、I will not give up my dream, remember that a mistake may lose a medal.
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記得出一次錯就可能痛失獎牌。
20、Dad's scolding keeps us going, right?!
爸爸的訓斥一直幫我們前進,是吧?全力以赴!
21、Don't bother others with their sarcastic remarks, today, let them say, your chance will come again to prove himself.
別理會他人閑言閑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
22、 The only thing they did was that their father was crazy.
她們隻做錯了一件事,就是她們的父親實在太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