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old on, son,come back!
別跑,兒子,快回來!
2、I don`t evenknow you。
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3、All right,Dad, go get`em。
上啊,爸爸,揍他!
4、The sun isin his hands!
哇,哇哇!太陽在他手裏!
5、Great, now he’s broken!
好極了!你把他弄壞了!
6、Let's go ahead, my prentices。
徒兒們,我們上路吧。
7、The moon isfull。 Bath night。
今天是滿月,該洗澡了。
8、We need thisfire, dummy!
我們需要他的火,呆瓜!
9、Way to go!Take it to the cave!
往那去!把它帶回洞裏!
10、There arecaves on that Mountain。
啊,那座山上有很多山洞。
11、Old ladydown! Eep, avenge me!
老太太陣亡,小伊,替我報仇!
12、That`s allright。 I ate last week。
沒關係,我上星期吃過了。
13、We`ve been inthat cave forever。
不,我感覺在洞裏待了一輩子。
14、Dad really hashis heart set on a cave。
我爸隻對找山洞感興趣。
15、I haven`tplayed with that thing in years。
我已經好多年不玩它了。
16、I don’t think my feet can do that。
我不知道我的腳能不能走那麼遠。
17、Quiet! I amnot supposed to be out here。
別出聲,他們不讓我出來的!
18、What` You can`tkeep me inside forever!
什麼!你不能一直把我關在洞裏!
19、I’ll never live long enough to get there。
我這把年紀,走到那兒早死了。
20、Bajie, there is nothing to attach to。 Let's go!
八戒,還看什麼呢?走了。
21、Eep`s got aboy hog! Eep`s got a boy。
小伊找了個豬朋友,小伊找了個豬朋友。
22、I’ve got an idea。 Let’s go to that Mountain。
我有個主意,我們去那座山上。
23、It likes me!Hey! It’s biting me!
它喜歡我,它在咬我。不,求你了,別咬我!
24、Grug, whenyou’re done, we should get going。
瓜哥,等你玩夠了,我們就上路吧。
25、Wait!Okay。Wait! Okay。Wait! Okay。 Wait!
等等,走吧,等等,走吧,等等,走吧,等等。
26、That alreadyhappened。 It destroyed our cave。
這一切已經發生了,它毀了我們的洞。
27、No。 No。 No。It’s okay, Sandy。 That just a belt。
不不不,別緊張,小珊,那是皮帶猴。
28、The excessivebody hair` That one even got a tail!
還有超多的體毛!那家夥還有一條尾巴!
29、If she wantsto survive,she has to follow our rules。
如果她想活下去就得照我們的規矩做。
30、Dad, I got this。Just stop running to their fists!
爸爸,聽我說,你別撞到它們的拳頭上去。
31、All right,everyone sharpen your teeth and let`s pile up。
行了,大家磨磨牙齒,排排睡了。
32、You`ll neverbelieve it。 I found something new。
你們不會相信的,我找到了一樣新東西!
33、There was aboy。 Watch,okay` I`m gonna call him。
真的有這麼一個人!你們瞧著,我叫他來。
34、I mean, why arewe here` What are we doing this for。
我們幹嘛在這兒?我們為什麼要這麼活著?
35、All right。Close your eyes。 I’m going to have to taketheir lives。
行了,閉上眼睛,我要殺了他們。
36、You knowwhat, I am so mad right now that I can`t talk to her。
知道嗎?我真是太生氣了!我不想和她說話!
37、Well, Ithought he was a warthog, but then he turned into a boy。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頭疣豬,後來我發現他是個男孩。
38、No。 That wasjust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The end of the end is still coming。
不,這隻是末日的開始,最後的末日還沒完全來呢!